「10分鐘如何快速的美味上菜?!」

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,如何能自己掌握食材,並以最方便簡易的料理方式,來完成一頓美味餐點,是最殷切需要。
為此;一個家中必備的廚房器具『微波爐』是不錯的選擇!

那如何用『微波料理』方式,來完成一道健康又美味一餐呢?

今天我們就利用[元素。義大利麵醬料包]來基底醬汁,並利用微波料理方式,快速完成一頓符合健康、新鮮、美味的三要素的料理,解決您沒空閒時間烹煮或沒有廚藝功夫的困擾!又能達到。

這頓「雙醬海鮮義大利麵」的微波料理成果,完全不遜色於瓦斯爐台上的爆炒功夫,相信您一定會喜愛。

相信;今後你在家也能輕鬆利用它,快速完成一頓美味的義式料理。

喜歡!就別忘了分享給朋友知道。

食材準備 (2 人份) 10 分鐘

元素.義式番茄紅醬 1/3盒

元素.九層塔青醬 1/3盒

義大利麵(貓耳朵麵)180g

鯛魚片 2片(切薄片)

蛤蠣 10顆

蝦子 4隻

小番茄 10粒

開水 各100cc

黑胡椒/鹽巴 適量

『料理步驟』

1 先將所有食材先備齊. [元素.義式番茄紅醬] 及[元素.九層塔青醬]各取出1分(各約1/3盒) 退冰備用(沒有時間也可利用微波加熱軟化即可)

2 備煮麵鍋煮麵,加入適量鹽巴,水滾後放入義大利麵,設定煮麵時間約7~8分鐘,煮好撈出備用。

3 另海鮮料可先以黑胡椒/鹽巴/白酒 等少許抓醃一下。

4 取出適合微波的盤子,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倒入。

5 接著倒入海鮮料,須各別倒入開水約100c(半碗水左右).

6 然後各別加入元素義式醬料包(元素義式番茄紅醬及九層塔青醬),然後充分將所有食材拌勻。

7 前述步驟所裝容器過小,無法充分拌勻所有材料,所以改換較大容器來裝,(並以此容器來完成最後進微波爐的動作),包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設定3~4分鐘便OK! (微波爐的強度各有不同,所以可能需要依其來功率來設定時間)

8 為了更容易吸引小朋友用餐,將完成後的料理擺盤在可愛的盤器中,而且義大利麵也特別選擇趣味造型貓耳朵義大利麵,讓小朋友看了驚喜連連!

這道『雙醬海鮮義大利麵』料理,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玩料理喔!

擁有了元素義大利麵醬料包,就輕鬆打破微波料理的不美味傳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