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養生鍋方便煮』

11月以來,今天終於稍有寒意了,心想煮個火鍋料來暖暖胃吧!走進超市發現火鍋蔬菜盒正促銷中,不多不少,一個人吃剛剛好,便買回家,利用[元素。養生南瓜醬]來做湯底,將買回的超市簡易火鍋料一起煮,便輕鬆完成一鍋,洋溢幸福感的養生南瓜鮮蔬湯!

讓我們一起動手,與好友一起分享吧!

食材 (2 人份) 10 分鐘

元素.養生南瓜醬 1/2盒

市售盒裝火鍋料 1盒

鮮奶 100cc

各式菇類/洋蔥(隨意添加) 適量

黑胡椒/鹽巴 適量

 料理步驟:

1 所需食材準備完成. 1.[元素.養生南瓜醬]取1/2盒備用。

超市方便煮的盒裝火鍋料或自己愛吃的火鍋料。

2 取一湯鍋加入2碗開水(約400~500cc)煮開,水滾後放入所有火鍋料。

3 隨即倒入[元素.養生南瓜醬]1/2盒,充分拌勻,再加入黑胡椒/鹽巴少許調味。

4 待火鍋料煮軟後,起鍋前再倒入牛奶 100cc(約半碗)拌勻至煮開。OK!

5 完成後的火鍋一個人獨享剛剛好,兩個人分享幸福感也不錯!

「料理小撇步」

1.喜歡喝濃稠感南瓜湯的您,可適度增加[元素.養生南瓜醬]的分量.
2.牛奶加入料理,可使湯汁口感更為細緻. 嚐起來不但有濃濃的南瓜甜味,也帶有淡淡的牛奶香,既養生又健康.
3.[元素.養生南瓜醬]為嚴選省產優質南瓜,加入大量蔬菜丁熬煮入味,醬料充滿新鮮蔬菜丁所釋放出的自然甜味.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,是您安心購買的首選. 醬料包>>http://www.facebook.com.tw/ipasta